2015年1月8日星期四

極品糗事,雷的人滿臉通紅

極品糗事,雷的人滿臉通紅
1、到銀行取錢,銀行人員問我:“辦什麼業務啊?”
我說:“我取錢”
那人說:“超過十萬瞭嗎?”
我說:“沒有”
那人又說:“現在辦業務的人挺多的,你就在取款機哪去就行”
她說完我很不好意思地說:“取款機那取不瞭,我取的錢數不夠一百…”

2、本人女,下午打車去超市,司機突然停車,並且開始脫衣服。
我完全嚇傻瞭,弱弱的問一句:“你想幹嘛?”
司機大哥憨憨地說:“衣服穿反瞭。”

3、我是護士,有個病人打針,肌肉註射,就是打屁股針,結果病人很流利的把褲子連著內褲也脫瞭,剛蹲下,又站起來,說:唉呀媽呀,我忘記是打針瞭,以為上廁所。

4、前兩天一朋友去出入境管理處辦護照,暑假去泰國玩,一激動在目的地國傢一欄寫上瞭“秦國”。
Pol.ice看到表格後愣瞭半天,深情地對他說:“我們這隻辦出境,不辦穿越業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