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

‘色’彩斑斕,信息量偏大

‘色’彩斑斕,信息量偏大
1、攻德無量,萬受無疆-----真是一對好基友。

2、我走進酒吧,看到個美女獨自坐在吧臺前,便過去搭訕:“美女,有人邀嗎?”
“我就是。”

3、徒弟問師傅:“準備煎藥瞭,您有什麼吩咐沒?”
老中醫回答:“大火(夥)先煎(奸)二十分鐘,等會兒我過去看。”
二十分鐘後師傅來到後院詢問情況,徒弟回答:“大夥都挺滿意的,就是小師弟有點受不瞭。”

4、跟女朋友出去KF,激情過後女友說“你知道我為什麼願意和你出去麼”
我問其顧,答曰:“你和別人不一樣,我說疼的時候你會停,當時我就感覺不對,不知道為什麼。”

5、二貨同事發給他老婆的信息,內容如下:今天下瞭班兩件事,一把我衣服洗瞭我要穿,二把自己洗幹凈我要用。

6、女朋友病瞭,帶她去看病,經過漫長的診斷,看見她依然癱軟的樣子一帆痛苦不堪,他找到老板,大聲的質疑他:你說,為什麼要放氣治療!為什麼不采取保守修補的方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