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很會開幽默玩笑的情戀男女

很會開幽默玩笑的情戀男女
1、一個理工男在追求幾個文科女失敗後,終於和同班的女生戀愛上。但他卻總是因為說不出一些浪漫的情話而苦惱。  
一天,他和女友逛公園,突然有瞭靈感,深情地說:“自從認識瞭你,我感覺我的世界變小瞭。”
理工女眨眨眼睛,說:“你是嫌我胖嗎?”

2、女A:你別照瞭,一個鏡子照半個小時瞭。
女B:誰讓我這麼吸引人呢。
女A:我覺得世界上就隻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3、“你剛談的這個男朋友感覺怎麼樣?”
“嗯……怎麼說呢?他呀,就好比是熱門APP。”
“喲,聽起來很搶手的樣子呀。”
“呵呵,不,你有沒有註意,每個熱門APP上面,都有個‘薦’字!”

4、路邊聽到一男向女的求愛,男:“做我女朋友吧,我會永遠對你好的。”
女:“我都跟你說瞭非誠勿擾瞭。”
男:“我真的很有誠意的。”
女:“我說的是非成勿擾,你又不是成功人士。”

5、幾個女孩在談論給男朋友的壓力。
A說:“我給男朋友20%的壓力,感覺現在的生活提高瞭很多”。
B說:“我給男朋友50%的壓力,感覺我們兩個人的未來一片光明”。
C說:“我給男朋友100%的壓力,感覺別的女孩兒生活好瞭不少,我現在成瞭前女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