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這是幽默吶,還是狡猾?

這是幽默吶,還是狡猾?
1、某人手機被偷瞭,發現後打那電話居然通瞭!然後他一通解釋讓對方還手機,對方問他怎麼證明手機是他自己的,他想瞭想,說瞭他手機密碼,然後電話掛瞭。
再打,“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2、今天飛機上空姐發盒飯,坐我裡面的女孩警惕地問:多少錢一盒?
空姐非常豪爽地說:我請客!
女孩連聲“謝謝”接瞭過去。
等空姐推飲料車過來的時候,我對那女孩說:“我請你喝飲料。”然後抬頭對空姐說:“她要一杯橙汁,我要一杯可樂。”
看著女孩那感激的眼神,我留下瞭她的電話號碼。
3、下班的時候下起瞭雨,道路濕滑擁堵,我見路邊有個姑娘,冒雨站瞭好久也沒能打上出租,實在於心不忍,就把車開過去,搖下車窗善意地提醒她:“姑娘,你這麼醜,是打不到車的。”
姑娘微微一笑說:“這就是你買車的原因嗎?
4、今兒坐長途車、中途到站上來一聾啞女賣書,一上來就掏出聾啞證和聾啞人工作證。
然後就把書拿到我眼前晃、晃瞭大約一分鐘,我不耐煩瞭、對她說:你看,後面那個人要買。
她立馬把頭轉過去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