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談情說愛的二貨情侶

談情說愛的二貨情侶
1、女友:我就是看準你是隻潛力股才逢低買入的,哪知道幾年瞭,一點上升的勢頭都沒有,當初還不如直接選隻績優股。
男朋友:知足吧,就你那眼光,肯定去買中石油。

2、女友:你想我嗎?
男友:想。
女友:哪兒想?
男友:哪兒都想。
女友:什麼時候不想!?
男友:你不問,我就不想瞭。

3、我是一個苦B的程序員,昨晚加班到現在,困得快睜不開眼瞭,女上司很關心,問我要不要去吃午飯。我沒好氣地說,午飯就算瞭,能讓我睡一覺就行瞭。女上司紅著臉說瞭句討厭啊,然後坐在我身邊不動,好像距離我很近,搞得我很緊張,難道她發現我的程序出瞭BUG?

4、周未路上碰到情侶吵架,男的很不耐煩的問:“你到底喜歡我哪點?”
女:“我就喜歡你是個男的,有種你改!”

5、“我們分手吧,咱倆不合適。”
“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不可能瞭真的不合適。”
“你會求我回來的!”我恨恨的甩門而去。
果不其然,幾個小時後她來電話瞭“你回來!”
我洋洋得意“求我瞭吧,哈哈。”
“你走人瞭在大門上加把大鎖是啥意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