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二的不輕,快成傻子瞭都

二的不輕,快成傻子瞭都
1、夏天到瞭蚊子挺多,那天我正抽著煙玩手機,玩得正嗨時發現胳膊上一隻蚊子吸我血,當時我就掐著煙頭就把它燙死瞭。。。結果胳膊燒的泡到現在還沒好。。。

2、喝酒喝醉後頭痛得歷害,受不瞭,朋友說去看醫生就好瞭,我在醫院門口看很多醫生走來走去都半個小時瞭,還不好,頭痛得更歷害瞭,我是不是被朋友騙瞭。

3、走到胡同裡聽見樓上有人喊我:“陛下……陛下!”
我抬頭應瞭一聲:“幹嗎!”然後就被潑瞭一臉水。
樓上潑水的女的說:“早喊你避一下嘛,活該!”

4、有個年輕人總是嘆息自己一無所有。
禪師對他說:“孩子其實你是個百萬富翁啊。”
“為什麼?”
禪師笑著說:“你想啊,假如我出100萬買的你的健康,100萬買你的年輕、100萬買的智慧,你會願意嗎?”
“我願意!我願意!哎,禪師你別走啊,我願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