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內涵爆笑,滿腦子的不著調

內涵爆笑,滿腦子的不著調
1、為什麼現在聽到“波濤洶湧”這個詞,再也聯想不到大海瞭。。。

2、每次給雜志社交稿,我的編輯都會說:“太好瞭終於來瞭……這個月遲瞭好幾天呢……擔心死我啦……”

3、交往許久後,女子才發現,自己的男友是個流氓! 女子絕望的喊道:“夠瞭!我要跟你絕交!”
男友興奮的問:“絕交是什麼部位?!”

4、今天帶老弟去洗浴中心泡澡,在休息室一個小妹問我倆:哥,要服務不?
我敏感的問瞭句:都會啥。
小妹嫵媚的說:隻要哥要求,我啥都會!
老弟答:那給我變個魔術吧!

5、去藥店買藿香正氣水。本來記得很清楚,到瞭藥店後。
一下子忘瞭要買的藥的名字,於是,一邊撓後腦勺。
一邊嘴裡喃喃自語“那個……那個……什麼來著?那個……”
導購MM很給力的從櫃臺裡拿瞭一盒TT給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