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幽默笑人的風趣男女

幽默笑人的風趣男女
1、我們同學有一個女生長的不太美觀,有一天一個二貨同學就和這個女生說:你咋長的這麼像猩猩呢?
話一出口,同學們頓時佩服此人的勇氣,也覺得一場暴風雨要來瞭。
隻見這個女同學瞪大眼睛回道:你長的還像月亮呢!

2、女:“你知道世界上什麼東西最硬嗎?”
男:“……”
女:“是男人的胡子!你們的臉皮那麼厚,胡子都能長出來,是不是最硬啊!”
男:“那你知道世上什麼東西最厚?”
女:“……”
男:“是你們女人的臉!胡子都那麼硬瞭,你們女人都長不出來!”

3、暗戀女生的簽名一直是:最大的夢想是兩人一狗環遊世界。
一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她說:“我和你的夢想一樣啊,以後我們一起環遊世界吧!”
然後她很快就答應瞭我:“嗯!好的,我和我男朋友到時候一定帶上你。”

4、昨晚我在回傢的路上,前面有個女的,我們都走得很慢,
保持距離大概兩米。那時整條街都沒什麼什麼人瞭,很安靜,
大概走瞭十幾分鐘,那女的腳步越來越慢,
忽然她回過頭對我說:“你再不下手,我就到傢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