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爆笑的懶女友和雷哥們

爆笑的懶女友和雷哥們
1、我女友她跟我打電話時,經常說“嗯”,而跟我聊QQ時經常說“哦”。
我問她為啥,她說,打字的時候“嗯”要按兩下,“哦”要按一下,打電話時,“哦”要張嘴,“嗯”不要張嘴。
我沒有見過比她再懶的瞭。

2、我:“真羨慕你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泡到妞,有什麼秘決嗎?”
哥們:“泡妞的確不用吹灰之力,但要費吹牛之力。”

3、我:你玩兒過的女人年齡跨度有多大?
哥們:差不多十歲吧。
我:涉獵夠廣的啊!
哥們:唉!時光荏苒,記得剛認識我老婆的時候她才二十歲,現如今都三十瞭。
我:次奧!你丫有病!

4、我:談過幾次戀愛瞭?
哥們:五次。
我:我次奧,上次你不是說三次嗎?
哥們:大哥,上次你不是這麼問的。
我:我怎麼問的?
哥們:上次你是問我談過幾次女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