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特不著調的爆冷男女

特不著調的爆冷男女
1、女:聖誕節你在忙什麼?
男:給中石油下瞭個單,和電信簽瞭個合約,還談瞭一個與聯通、蘋果三方合作的方案。
女:說人話!
男:加個汽油,裝個寬帶,買個手機......

2、男朋友問我:你喜歡哪個包?
我看瞭看:紅色的那個吧。
男朋友笑瞭笑:傻瓜,那個不是名牌。別怕,挑你喜歡的就好。多貴都沒關系。
我心中一暖,指瞭指路過的女人背著的LV:就她吧。
男朋友給我瞭一個吻,然後發動摩托,向那個女人沖瞭過去。

3、我女友要和我分手,她說她喜歡的一些小東西,比如:小別墅、小汽車、小億萬富翁。。。我都沒有。

4、女:“我今天好看嗎?”
男:“整體有種柳暗花明的感覺。”
女:“是說我搭的很漂亮是嗎?”
男:“又一村。。。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