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飲食男女的搞笑囧事

飲食男女的搞笑囧事
1、今天一閨蜜說他男朋友好像要跟她求婚,據說是有600朵玫瑰!
結果她下午收到瞭一包玫瑰花茶。

2、服務員:“我們這裡的羊肉是最新鮮的,您隻需要筷子夾住在鍋裡涮個四五下,就可以吃瞭。”
“是嗎?”說著我夾瞭一片羊肉放進鍋裡涮瞭四五下,往嘴裡一放,就吐出來瞭,怒道:“你來嘗嘗,這還是生的嘛。”
服務員:“先生,你要等水來瞭再涮啊!”

3、我捧著一份炸雞邊走邊吃,對面來個老外用蹩腳的中文問我:這個是哪裡買的?
我不能給中國人丟臉啊,於是搜索枯腸說瞭句英文:My download!

4、年輕律師住的公寓,每層隻有一個廚房,他要與樓內其他人合用,而他放在冰箱裡的食物常常不翼而飛。
有一次,他訂瞭一隻燒雞,這隻燒雞本應下周一送來的,結果本周五便送來瞭。
為以防萬一,他把燒雞放進冰箱時附上一張紙條,上書:“謀殺案證據,請勿觸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