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極品爆笑糗事一籮筐

極品爆笑糗事一籮筐
1、上公廁,沒帶紙。
身邊隻有一百元大鈔以及一部手機。
我果斷拿起手機,撥通KFC:“麻煩送個全傢桶,特殊要求是男的,多帶點紙,位置某街XX男廁二號坑……”

2、本人是手術室護士,今天有個老太太做的全麻手術。
我看瞭下病例,她自己騎自行車摔得右股骨骨折。
因為要確認患者是否清醒過來瞭,所以拍拍老太太肩膀問瞭句醒瞭沒。
老太太抓著我的手不放:“就是你撞的我!”
……

3、一大叔在QQ上問我幾歲?
我回答16。
又問:是處女嗎?
我回答不是,他於是就開始長篇大論的說起來什麼現在的人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什麼的……
Kao!我不是處女怎麼啦??!我一男的不是處女怎麼啦?!!

4、從來沒出過遠門的老漢第一次進城,住旅館。
夜半,熟睡時分,旅店老板推門進來,問:要雞嗎?
老漢摸摸肚子,還真覺得有點餓,於是點瞭點頭。
不一會兒,一妙齡女子濃妝艷抹走瞭進來,老漢看得一愣:乖乖,城裡人水平就是高,能把雞養成這樣,趕明我也跟他們學學,這回不愁解決不瞭俺村的光棍問題!!"

5、我一同事很瘦,有天看他雙手抓住椅子扶手。
問他幹嘛,他說:“身體太輕瞭,放屁也要抓著,不然就飄起來瞭。”

6、等火車的時候拿火車票裹著嚼完的口香糖扔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