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新時代的男女就是這麼雷

新時代的男女就是這麼雷
1、她:你覺的我長得怎麼樣?
我:很漂亮!
她:那你形容一下你自己啊!
我:哦!我比潘長江高一點,比齙牙哥帥一點,比犀利哥有錢一點。
然後我被拉黑瞭……

2、“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全心全意對你好,不會讓你再感到孤單,答應我好嗎?”
“我還在公司……來接我吧。”
“啊?可是下雨瞭啊。”

3、女神:哎呀,我吃得好飽啊,你看肚子都圓瞭。
高帥富:晚上我們做點讓你肚子會更大的事情好不好?
女神:討厭,你壞死瞭。

女神:哎呀,我吃得好飽啊,你看肚子都圓瞭。
男屌絲:不會啊,你的身材看上去還是很好啊。
女神:呵呵呵。

4、屌絲的重口味幻想:鬼壓床其實也是一種福利——隻要是女鬼。

5、女生有四種。
當你問她:你多大?
回答:“22瞭”。這是平庸幼齒型;
回答:“88年”。這是俏皮機靈型;
回答:“你以前不是問過瞭嗎”。這是成熟狡詐型;
回答:“36D”這是你自己看著辦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