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這戀愛談的讓你見笑瞭

這戀愛談的讓你見笑瞭
1、女生說好冷,三種青年的不同表現:普通青年就脫下衣服給她披上;
文藝青年就解開自己衣服把她摟懷裡;
二B青年說:‘你學我,蹦蹦就不冷瞭。’

2、對面坐瞭一對情侶,男生不好看,女生長得還挺文靜。
女生跟男友說:今天我看見XX男友瞭,醜死瞭啊。
男生說:“比我還醜麼?”
三秒後,女生:跟你不是一個醜法。

3、一男和一女天天鬥嘴,一天女的對男的說:“我們停戰吧!”
男:“停戰?怎麼停?”
女:“我們依照歷史慣例吧!”
男:“和親???”

4、今天和女朋友炫耀。有個姐姐喊我:小帥哥~
女朋友一把掐住瞭我的脖子。
怒吼道“說!那個女人怎麼知道你小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