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胖子是可愛滴,胖子更是的幽默滴

胖子是可愛滴,胖子更是的幽默滴
1、給所有胖子講個鬼故事:夏天快要來瞭。。。

2、胖的最高境界之一是:好不容易排隊等上座過山車,結果因為安全帶扣不緊被請下來。
胖的最高境界之二是:讓淺水區變深水區。

3、A:“我終於明白瞭,東西受熱會膨脹。”
B:“恩,你說的沒錯。”
A:“所以我不是胖,我隻是熱。”

4、朋友A:我長得多好看,身材還這麼好。
朋友B:昨天你還說自己胖要減肥呢。
朋友A:我那麼說就是為瞭和你們打成一片。

5、一次和一胖子同學從食堂吃完飯出來,當時雨天路滑,下臺階時胖子腳下一滑,坐在瞭地上,胖子站起來拍拍屁股說沒事…
這時旁邊一妹子弱弱地說:“同學,瓷磚碎瞭…”

6、女同事長得比較胖,有一天,我問她身高,她說160cm。
我說:“你有這麼高?”
她冒出:一句話“不要因為我的寬度而忽略我的高度!”調侃胖子的搞笑段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