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

看爆損笑話,增損人技能

看爆損笑話,增損人技能
1、A:“我這個人隻有兩個特點,第一就是很幽默。”
B:“就你這SB還幽默?”
A:“第二是喜歡動不動就砍人。”
B:“哈哈哈大哥您真幽默!”

2、A:如何破壞友情?
B:借錢。
A:再狠一點?
B:不還。
A:再狠一點?
B:再借。
A:再狠一點?
B:把錢還給他老婆。

3、今天去買口紅,推銷員很羨慕的誇我:“您的唇部皮膚真好,特別水嫩,你看我的嘴都起皮瞭,你是怎麼保養的啊? ”
我忍住笑說:就是等再起點皮,把起的皮都撕掉啊!!

4、昨天去同事傢,他3歲的兒子穿個開襠褲在雪地裡玩朋友說:這麼冷的天,你兒子屁股露外面不冷?
同事很淡定地說:跟你的臉一樣,習慣瞭就不冷瞭。

5、阿呆跟我開瞭個讓我很不爽的玩笑,我沖上去啪就給瞭他一耳光。
阿呆眼淚汪汪地瞪著我說我為什麼打他,我說咱倆這麼熟打你一耳光多大點事。
阿呆帶著哭腔說咱倆怎麼熟瞭怎麼熟瞭你就打我?
我甩手啪又是一耳光,知道不熟你還跟我亂開玩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