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特損的爆笑二貨夥伴們

特損的爆笑二貨夥伴們
1、一男中瞭五百萬大獎,找到女友說:“親愛的,我中瞭五百萬,咱倆分瞭吧!”
女友感動的直點頭,當男的說要分手時,女大罵:“尼瑪,老娘還以為你要跟我分錢!”

2、A:“兄弟借100塊錢來我急用。”
B:“你信譽不好我怕你不還哦。”
A:“不還我死全傢。”
B:“好吧,給你,不用還瞭”

3、幫一女生換燈泡,2張椅子摞在一起,爬上去,我還貧嘴:“這活,隻能我們男的來幹,你們……”
還沒說完,啪啦一聲就摔下來。
那妹子過來說:“對,我們不經摔。”

4、上午和閨密去看錢包,我看中瞭一個小巧的,讓閨密幫著參考參考。
她說:“恩,確實小巧,特別適合你這種沒錢裝的人用”

5、老婆跟老公吵瞭幾句,很生氣。
弟弟安慰老婆說:“像你這種胸小脾氣大,錢少規矩多,個矮要求高的女人有人要你就該偷笑瞭,別把這要你的傻瓜氣跑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