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一群爆笑又瘋狂的遊戲迷

一群爆笑又瘋狂的遊戲迷
1、和同事去吃飯,路邊有一大漢頭破血流盤腿而做,我就問同事這是咋瞭?
同事:“沒錢買藥,坐地上回血呢!”

2、今天去網吧有三個人和八九個人打架……後有人議論:怎麼三個人去和那麼那麼多人打架阿?這不是找打麼!!!
答:人傢裝備好……

3、一熊孩子沉迷遊戲,老是逃課去玩,怎麼打罵都沒有用。
後來,那爸想瞭個法子,看到他兒子玩遊戲,他就和他幾個哥們一起上號殺他兒子,殺著、殺著、他兒子開始偷錢買裝備瞭。。。。。

4、我愛玩遊戲,那天我在打BOSS,女友對我說:“你把我當BOSS嗎?”
我問她:“你會掉落裝備嗎?”
“會啊”
“掉什麼?”
“孩子”
“。。。。。。”

5、孫悟空在大鬧天宮的時候無敵,取經的時候老失手。
一是因為他被封號多年導致等級和裝備被追上。
二是他不幸組到瞭豬一樣的隊友。

6、終於知道為什麼男生明明在染色體上比女生弱小那麼多,卻依然強壯有力成為種族的主導。
因為上帝忌憚女人的力量,所以給她們設定瞭一個每月持續掉血的系統,導致HP(生命)值常年不滿,打怪得的錢都去用來買藥買零食導致裝備和經驗上跟不上。
想象一下小學的時候,還沒開始掉血的她們把男孩欺負成什麼樣。

7、《高考Online》最初隻是《高中人生》遊戲中的一個關卡,它采用瞭英雄角色可以養成、升級、學習新技能還能裝備道具的概念。但是不同於《高中人生》把可升級的英雄混入即時戰略框架,《高考Online》強調瞭競技性。你不用再考慮流程梳理以及金錢積累,你隻處於戰鬥模式,盡力打怪刷分就行瞭。遊戲采用瞭原名的縮寫形式,並加入瞭流行的Online一詞作為遊戲類型的定義。實際上是一款多人在線網絡遊戲。
今年即將公測的高考Online2.0.1.4是《高考Online》的第48個版本,在遊戲模式上與去年相差不大,隻是加強瞭安全程序以進一步確保遊戲的公平性和穩定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