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爆逗新奇的俏皮冷語

爆逗新奇的俏皮冷語
1、弟弟小時候看動畫片,每每到高潮部分,就沖過去把電視關上,說:“留著明天看!”

2、現在物價真是貴的傷不起啊。以前花錢買個內褲還是塊佈,現在就是幾根線瞭。。

3、我患上瞭戀床癖,整天都想躺在床上,我覺得我已經晚期瞭!

4、物理學中大氣壓隨溫度的降低而增大,所以冬天的冷空氣每天都把我死死壓在被窩裡。

5、刮胡子對於獼猴桃先生來說,真是一個難以掌握的技術活,一不小心就刮破皮瞭……

6、後來,我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胖瞭就再也瘦不回來。。。

7、貝多芬32歲那年兩耳幾近失聰,身旁好友多次勸他快去看醫生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但他就是聽不進去。

8、一人一半,是伴。一人兩口,是侶。伴侶就是,每天有好吃的一人一半,你一口我一口,慢慢地成為一對快樂的胖子。

9、對一個人有欲望,那叫喜歡。為一個人忍住瞭欲望,那叫愛。對一條裙子有欲望,那叫喜歡。對一條裙子忍住瞭欲望,那叫窮!

10、我是個想法很簡單的人 隻想娶個絕癥的富婆平平淡淡的過完一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