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極不著調的爆笑情侶

極不著調的爆笑情侶
1、女友平胸,A罩杯文胸都空瞭很多。
有一次聊天,我:你騙瞭我,我沒想到這麼小都是擠出來的!
她: 那些看著大的也都是擠出來的。
我: 是啊,一百塊錢有假的可以理解,但是一塊錢都是假的我就不能接受瞭。

2、和一女漢子朋友約會。
吃晚餐後她馬上把高檔高跟鞋換成耐克。
我還好奇的問:咋瞭?
那女的說:等會你就知道瞭。
然後等她穿好鞋子,對我抿嘴一笑,一溜煙跑瞭。。。

3、現在北方的早上非常冷,零下十幾度,今天早上,和女友商量著誰去買早餐,誰都不想去。。。
女友說,咱們猜硬幣吧,你猜對瞭我就去,要是不對你就去,我果斷表示同意,哥的人品還是很好的。
女友拿出個硬幣,往手裡一抓,問:幾幾年的???
幾幾年???次奧,不帶這樣玩的!

4、相親時,遇到一極品吃貨女,不問車不問房不問薪水多少,直接問我會不會做飯炒菜,聽說我不會就問我願不願意學廚藝,我說不願意就不再吭聲,卻把點的四人份的菜都吃光瞭,然後隻買瞭一半的單就走瞭,最後留下空碟子。

5、傢裡安排相親,和女孩聊的挺好,突然她問我有弟弟沒!
我道:有啊!還挺大呢!
她:那你有沒有親弟弟?
我低頭想瞭想,有些為難的說:這個難度太高瞭,我做不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