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不顧臉皮,又來獻糗瞭

不顧臉皮,又來獻糗瞭
1、我有一朋友特慫,他在喜歡的女孩面前嘴特笨,有一次他在澡堂門口碰到他特喜歡的姑娘,嘴又斷電瞭,憋瞭半天憋出一句:你洗澡啊,裡面男的挺多的。。。

2、有一哥們垂頭喪氣被打瞭,然後問他怎麼回事,他說,“我看到有八個人在揍一個人,沒想到被揍的是我哥,我飛快沖上去就給他解決瞭一半。”
“沒看出來!你很神勇,應該高興呀!”
“是解決瞭一半,四個人打他,四個人打我。”

3、送女友回傢,看見她傢門口停瞭一輛婚車,車上有很多氣球。
女友說想要氣球,當時周圍沒有人,我湊過去拿瞭一個下來。
她說不夠,還想要。
我又過去拿,這次想著多拿幾個,免得又說不夠。
可我剛拿第一個的時候,車窗開瞭,車裡一兄弟死死地盯著我手裡的氣球,說:“哥們兒,別再摘瞭,多少給我留點,明天還得接親呢!”

4、今天手機忘帶瞭,想打電話又不想走到,很遠的辦公室,
所以就和一同事借手機打一下,我同事知道我忘帶手機後各種侮辱我智商,拼命嘲笑我,我說你趕緊把電話拿來。
於是這貨邊笑邊從他的口袋裡掏出瞭他傢的空調遙控器遞給我。。。

5、我和閨蜜去醫院,檢查到我已經懷孕兩個月。
想要給老公報喜,手機沒電瞭,隻好借閨蜜手機給老公發瞭條短信:我懷孕瞭。
發送成功後,才想起沒有註名,剛想重發,沒想到老公已回瞭條:小麗,真的嗎?你現在在哪?我去接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