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2B們越來越會“坑爹”瞭

2B們越來越會“坑爹”瞭
1、一日我問妹紙:每個月都來大夷媽是不是很痛苦啊?
妹紙回答:是呀。
我又問:那你想不想一年都不來大夷媽呀?
妹紙果斷的回答:是呀。
我淡淡的說瞭句:晚上到我房間來一趟,我幫你治治。

2、本人發微博說:兩萬塊錢出售帳號。
沒想到,真的有一個人說想買。
談好以後,他就把錢打到瞭我的卡上,我也信守承諾,把微博帳號發給瞭他。
過瞭一會兒,這人打電話給我說:你隻給我發瞭帳號,密碼呢?
我:密碼不賣啊。

3、“分手,不分手,分手,不分手,分手,不分手……分手”。女孩撕下最後一瓣玫瑰花瓣,傷感地看著男孩說:“天意如此,我們還是分手吧。”
男孩說:“這次不算!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不用玫瑰,用我這個!”說完男孩從口袋裡拿出一棵四葉草遞給女孩。
女孩接過四葉草,感動極瞭,“不分手,分手……”

4、同事結婚一年還沒懷孕,卻又不願去醫院檢查,問她為啥,跟我訴苦說:“說我不行嘛吧,未婚時就懷孕過兩;說他不行吧,難道我們單位那幾個都不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