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風情男女的搞笑“電波”

風情男女的搞笑“電波”
1、“昨個夜裡,一下子來瞭倆空姐!”
“那你爽歪歪啊!”
“她們好熱情,一會親這裡一會親那裡,還唱著小曲!”
“怪不得,你今天看起來很疲倦!”
“可不是嘛,為瞭征服她們,我拉下帳子,從十一點奮戰到凌晨一點!”
“牛掰!”
“最後終於把她們給拍死瞭!”

2、昨晚女神說她手機壞瞭,想去電腦城買個iPhone5s。我看準瞭這個機會,對她說:“要是今晚你陪我,我明天就送你。”
女神欣然接受。我也說話算話,今天一大早就騎著三輪把她送到瞭電腦城。

3、“你跟相親的姑娘來電麼?”
“來電,但是好像又不來電。”
“愛情就是這麼一種朦朧的感覺,你小子這回成啦。”
“是嗎,剛才那姑娘來電說她對我不來電。”

4、剛剛收到已分手很久女友的短信“幾年不見,你還行吧。”
我很糾結,回瞭一條“幾年不見,你還想試試?”

5、我問:你畢業之後有什麼打算?
女答:不知道也,還在考慮中。
我:我這有一份工作,包吃包住,不用吃苦還有人服侍你。
女:這麼好,做什麼的啊?
我:做我傢媳婦。
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