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能笑崩你的逗B年輕人

能笑崩你的逗B年輕人
1、一男內急欲找廁所,路遇一美女。
男:“你好,你知道附近哪有廁所嗎?”
女:“你是找男廁所還是女廁所?”
男:“……男廁所。”
女:“在女廁所旁邊。”
男:“女廁所在哪?”
女:“你個大變態,一大老爺們找女廁所……”
男尿崩而亡。

2、檢驗一個男人是不是喜歡你,可以盯著他看10秒,看他會不會吻過來,檢驗女人是不是喜歡你,可以盯著她看10秒,看她會不會笑出來,做這個實驗完全沒成功,5秒不到就發生瞭以下對話:
女:“你看我幹什麼?”
男:“看你雜啦?你不看我你怎麼知道我看你?”
女:“你看你個SB樣?再看我喊人揍死你!”
一—總結,70%的鬥毆事件的原因就是“隻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瞭你一眼。”

3、有個妹子打電話來推銷保險的,聲音誘人!我就說買三份。
妹子說都給誰買?我登記一下。
我說:“我一份,你一份,將來我們兒子一份!”
妹子果斷掛瞭電話。。。

4、本人長得有點黑,和同事去逛街買衣服,同事說亮色能顯白,誰知這時導購妹子來瞭句“人黑就應該穿深色的,隻有衣服比你黑,才能襯托出你白。。。”
妹子你還想好好賣衣服不。。。

5、一哥們打電話說剛做瞭個大手術,讓我帶一隻叫花雞和一斤鹵牛肉去,
當我買好東西趕到他傢,問他:做的什麼手術?
回曰:指甲切除術,簡稱剪指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