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讓你笑到顫抖的二貨閨蜜

讓你笑到顫抖的二貨閨蜜
1、向閨蜜炫耀一頭烏黑順暢的秀發。
這時閨蜜說:待你長發及腰可要小心啊。
我好奇問:小心什麼?
閨蜜說:小心拉大便沾到屎。

2、和閨蜜在黑漆漆得小樹林溜達,我問閨蜜,如果遇到色狼怎麼辦!
閨蜜淡定的說:沒事,讓你先挑!

3、我傢母狗發情,一閨蜜開玩笑說:“丟根木棍給它會不會緩解一下?”
另一閨蜜神回復:“有些事兒,請不要站在自己的角度看問題好嗎?”

4、閨蜜:我的腳磨破瞭……
我:怎麼弄得?
閨蜜:沒穿襪子磨破的……
我:那你為啥不穿?!?
閨蜜:懶的洗……
我:那你為啥還要穿內褲?!!!!
閨蜜:不穿內褲就得洗外褲……更麻煩……

5、閨蜜:啊~你小腿怎麼跟大腿一樣粗。
我:能委婉點說嗎?
閨蜜:啊~你大腿怎麼跟小腿一樣細!

6、上周一天我和男友還有閨蜜一起乘地鐵,人很多,我在男友身後,閨蜜在男友前面,我腦子一抽伸手在閨蜜臀部掐瞭一下,閨蜜回頭含情脈脈的看瞭我男友一眼,然後往男友身邊靠近瞭些!
閨蜜你這啥意思。。。

7、女生分手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閨蜜看不上。另一個是:閨蜜看上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