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十足逗B范兒,逗B界的大神

十足逗B范兒,逗B界的大神
1、現在的女孩子也不知道按時回傢,當傢長的也不好好管管,對面樓的女孩今天又沒回傢洗澡。

2、回傢看到妻子正在喝農藥,我趕緊奪下瓶子,果不其然,敗傢娘們,是最貴的那一種。

3、今天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屁股大瞭,因為有一屁股債!

4、今天在古玩店買瞭一個明朝的花瓶,回傢一看底下還有二維碼,用手機一掃,顯示是“唐朝”,這是要發財的節奏麼?!

5、我們的生活中總會遇到急公好義的好人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我上周就遇到瞭這樣的好人,當時我已身無分文,錢包見底,恰恰遇上瞭女友生日,急需一筆錢買禮物,正當我一籌莫展時,女友毅然向我提出瞭分手,解瞭我燃眉之急。

6、剛微信搖一搖,搖瞭幾次老是搖到同一個哥們。
實在忍不住就和他打瞭個招呼,問瞭句:搞基不?
對方回瞭句:不搞。
我弱弱的回瞭一句:不搞你就等會再搖,讓我先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