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

給二貨做女友會很不開心

給二貨做女友會很不開心
1、“親愛的,剛走過去那個女孩好漂亮你看見瞭嗎?”
“是那個穿著黑色短裙低胸上衣身材高挑栗色長發戴著墨鏡的女孩麼?我沒看見啊,有你在身邊,我才不會看別人呢。”

2、女朋友覺得自己臉太大,站在鏡子前哭泣悲慟不已,我看到瞭走瞭過去托起她的下巴,輕輕地對她說:親愛的,你看我像不像一位舉重冠軍?

3、七夕那天,女友給他提醒今天是七月七。
他說:“七月七怎麼瞭?”
女友再給他提醒有座橋,他才恍然大悟說瞭句:“原來今天是七七盧溝橋事變啊!”

4、立秋那天,剛談的女朋友發一條QQ空間說說: 終於立秋瞭,涼快瞭真好! 我給女朋友回復瞭一個拍馬屁的話:天涼好個秋!
結果,今天上午打電話發怒瞭,我問原因,她要我自己進空間看。尼瑪,原來我的回復發成瞭:天涼好個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