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損就一個字,能損無數次

損就一個字,能損無數次
1、A踩到瞭B的腳
B:你瞎啊?
A:我不是蝦啊!你螃蟹啊?陽澄湖的?這麼橫???

2、一妹子皮膚有點黑!一次跟大傢聊天的時候訴苦,說自己天天都睡不好覺!
旁邊二貨同事來瞭句:“妹子,你這臉是因為黑眼圈擴散瞭嗎?”

3、一同事興高采烈的說:前女友生的孩子特別像我。
對面女同事淡定地來瞭句神回復:她嫁瞭你媽的前男友。(信息量真大!)

4、前面草坪上坐著一對男女,女的一心抱著手機玩,男的無所事事盯著女的玩手機。
本著做好事的心態,我走到他們後面,大喊瞭一聲,“啊!有蛇——”
不料,男的站起來就奔。留下尖叫的女友和已經愣得不能再愣的我!

5、那天跟閨蜜說到生孩子的問題,我說:“我想要孩子,可是我又不想生孩子,因為我怕疼。可是我又不想領養,因為我希望孩子是我的。”
閨蜜白瞭我一眼說:“那你是想當爸爸咯!!!”逗B損貨,損到傢瞭搞笑損貨,損人不打草稿損人真是件爆笑又過癮滴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