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他們這是得瞭屌絲病麼?

他們這是得瞭屌絲病麼?
1、和美女同事出差,白天跑一天辦正事,晚上一起吃瞭當地特色小吃,又一起逛瞭當地夜景。
回酒店後剛洗完澡,她發一短信過來,說累一天腰酸背痛,問我可不可以過去幫她捏捏背。。。
老子直接關機,尼瑪的都是人,又不是就你一個人跑一天,憑啥讓別人伺候你?!

2、一次晚上送女神回傢,她說太晚瞭,要不就在我這睡,而且晚上開車也不安全,我一聽這話頓時就火瞭,我TM開瞭幾年車瞭還怕晚上?氣得我扭頭就走,車鏈子都蹬斷瞭。。。

3、公司最近來一女神,一屌絲同事去搭訕:“妹妹,你長的很像一個人。”
“像誰啊? ”
“像人啊。。。”

4、請美女同學吃哈根達斯,她很感激說:“我要怎麼報答你呢?要不我以身相許吧。”
我的第一反映是:“要不你幫我把暑假作業寫寫吧。”

5、一女生害羞的說:“親愛的,我不想當處女瞭!”
男回到:“你有病啊,我還不想當水瓶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