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巨逗B的情戀青年

巨逗B的情戀青年
1、剛和女友下象棋,她走出令我費解的一步,我問句:“你要保馬棄車嗎?”
她兩眼放光:“要,你給我買嗎?”

2、昨日跟一從小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妹子表白。
結果表白後這貨幽幽的說到咋倆從小這麼好,一起長大你竟然想上我。

3、最近一位學姐結婚,回學校送給每個學妹幾包口香糖做喜糖,室友覺得很奇怪:“哪有人用口香糖做喜糖的?”
“有什麼不可以,口香糖和結婚不是頗有類似之處嗎?初時甜甜蜜蜜,久瞭就味同嚼蠟瞭! ”

4、女神給我發短信。“我有瞭。”
“是我的。”
“你怎麼知道?”
“劇情需要…”

5、前幾天有朋友給我介紹對象,我問有照片嗎,看瞭照片真漂亮,興奮的一夜沒睡,第二天見瞭真人,妹的,又一夜沒睡。。。

6、問美女有沒有交男朋友,她回復“不告訴你”,是什麼意思?
神回復:意思是“你敢表白,我就敢沒有”。

7、路上聽見一女的在和她男朋友吵架,說到:我好好的一個淑女被你逼成瞭潑婦,你TMD再煩我,我就把自己變成寡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