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爆冷男女,打個冷顫接著看

爆冷男女,打個冷顫接著看
1、和暗戀的女生吃飯,吃完後,她主動提出AA制買單,我說:“那怎麼行,男生和女生吃飯,怎麼能AA,還是你買吧。”

2、今天吃飯,走過一個年輕貌美像宋慧喬的MM。
男友一直盯著人傢看,直到他的脖子不能轉到180度為止。
他回過神兒,發現我冷冷地看著他。
男友鎮定地邪魅一笑:看見剛才那女的瞭?我看她那麼久,愣是沒找到比你強的地方。

3、女神對我說,我手機沒流量瞭,你傳給我點兒。
我:怎麼傳?
她:用藍牙 ……

4、就剛剛,哥們我上公交時前面一漂亮妹子發夾掉瞭,我撿起上前叫住她:“美女你發夾掉瞭。”
妹子微微一笑,伸手來接。
從沒跟妹子搭訕過的我不知哪來的勇氣,我竟然說:“能認識下嗎?交個朋友。”
結果,妹子華麗麗地來瞭句:“算瞭,發夾我不要瞭。”

5、公交上來一漂亮女孩,車開動瞭還沒有投幣,隻見她一會在包裡翻來翻去,一會拿出二十塊問旁邊乘客有沒有零錢,看來是沒帶零錢投幣。
姑娘抬頭發現我在看她,對我投來瞭溫柔求助的目光,表情惹人憐愛,這種機會怎麼能放過,我走到她身邊看著她:“沒錢給我下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