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糗大瞭,更是惱透瞭

糗大瞭,更是惱透瞭
1、天氣熱就剃瞭個光頭,早上上完早市回來路過廣場,一少婦正在哄孩子,看見我過來抱起孩子就跑,邊跑邊喊:快跑啊,光頭強來瞭。尼瑪,你站住我保證不打死你!!!

2、今天和朋友回傢,遇見一個老人摔倒,我想都沒想就要去扶,朋友拉住我說留點證據吧。
於是朋友用手機拍下來全過程,果然老人坑我6000塊錢。
可是我朋友那裡有證據啊,然後朋友說你給我5000塊錢我把證據給你……

3、我去找心理醫生看抑鬱癥。
他聽完我的表述,說道:“如果你說的都真的話,為什麼你不去自殺呢?你這不是抑鬱癥;抑鬱癥是看事情悲觀,本來好,卻認為不行。你是本來就過得不如別人。。。”

4、一同事喜得貴子,昨晚宴請,席間同事感慨說:媳婦剖腹產,疼的厲害,多虧我和醫生要的進口的震動棒。
全席笑噴,我弱弱的提醒他,是鎮痛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