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二貨最逗B,爆笑這裡戳

二貨最逗B,爆笑這裡戳
1、好友問:“怎麼瞭?為啥一直哭啊?”
小芳:“那些臭男生今天嘲笑我的腿。說我是蘿卜腿。”
好友:“別理他們,聽他們胡說八道,蘿卜哪有這麼黑的。”

2、這天我正逛超市,忽然一保安對前面一個妹子喝瞭一聲:“站住,你衣服裡面鼓鼓囊囊的是什麼!”
沉寂瞭一下,那妹子哭喪著臉說:“肉啊!”

3、今天在空間發瞭條說說,內容是這樣的:“XP,謝謝你的陪伴。”
然後結果是,我那土鱉女友現在還在質問我:“XP到底是誰?”

4、最近,有個女性朋友終於對她媽媽坦白自己喜歡女生。
她媽媽聽後嚎啕大哭,捶胸頓足,痛哭流涕地說道:“你一定是沒跟男人處過,所以不知道男人的好啊!”
她弟弟在旁邊默默地點頭……

5、一次和妹妹去吃夜宵,一般都是我付賬,這次學乖瞭故意不帶錢包,吃完瞭我說:“哎呀,沒帶錢包,怎麼辦?跟老板賒賬?”
隻見這貨慢悠悠地從她的包裡拿出我的錢包,然後說:“就知道你丟三落四的,我幫你拿來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