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妹子你真冷,別把男友凍著瞭

妹子你真冷,別把男友凍著瞭
1、今天在大街上聽到一對情侶的對話。。。。
女:你想天天和我在一起嗎?
男:想。
女:我也想天天和我在一起,就怕張亮不同意。

2、一好友二婚,婚禮上主持人問新郎:無論貧窮還是富貴,疾病還是健康,你都願意照顧她,尊重她,和她廝守一生嗎?
新郎:我願意!
我突然聽到不遠處的角落裡傳來一女的聲音:上次你也是這麼說的…

3、我非常自戀地問女友:“你承認吧,我是不是史上最帥的男朋友?”
女友一臉不屑:“你沒事站屎上幹嗎?”

4、女朋友說希望我把彭於晏的頭像紋在身上,當我問她紋在什麼位置好時,她說最好紋在臉上。

5、男孩請女友吃飯,女孩點瞭一份魷魚絲,卻發現男孩一口沒吃。
女孩問男孩:“你怎麼不吃啊?”
男孩笑瞭笑:“我不愛吃。”
女孩假裝生氣的說:“你不吃我也不吃。”
男孩才靦腆的拿起瞭筷子。
女孩笑著說:“這樣才對嘛,多吃點哎,吃慢點哎,留點給我,你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