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二貨秀場,盡顯屌絲范兒

二貨秀場,盡顯屌絲范兒
1、“你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淡雅、清高一點的冰山美人,你呢?”
“跟你相反,我喜歡高清的。”

2、和哥們逛街,遇到發傳單的,我們走過時沒發。
哥們氣不過瞭,上前就喊:“MB,你嫌勞資醜是吧,為什麼不發給我!”
那發傳單妹子一臉錯愕:“這是婦科廣告你也需要?”
哥們更急瞭:“你還不是嫌我醜,不然怎麼知道我沒女朋友。

3、A:你敢對你老婆說她不是第一個因你而懷孕的女人嗎?
B:怎麼不敢!我媽就是第一個因我而懷孕的女人,不然怎麼會有我?!”

4、“你和你女朋友長得真般配!”
“你怎麼能這麼侮辱我女朋友!!!”

5、大學裡有一個天然呆的男同學!平時不大說話,憨憨的。
大一時我們寢室有個女生暗戀他,好不容易約他出來。池畔,楊柳青青,紫藤花開,大好春光,女生臉微紅,低頭,擺弄衣角:“嗯……”
男生恍然大悟,點點頭:“要借多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