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不裝B就逗B,目的就是笑死你

不裝B就逗B,目的就是笑死你
1、酒吧裡跟人起瞭沖突,我怒踹對方一腳,問道:”你知道我爸是誰嗎?”
對方有點嚇住瞭,說:“不知道。”
我蹲在地上哭瞭起來:“我也不知道,我是個孤兒。”

2、昨天酒駕,碰到一個Pol.ice,他在查看我駕駛證時,吐瞭我一車,我問:“我照片就這麼醜?”
他說:“不,我也醉瞭。”

3、一天,給辦公室安瞭個新門,可是關起來比較吃力。
一位女同事問裝門師傅這樣行嗎?
師傅說:這門跟婆娘一樣,越用越順溜!

4、A:我發現我得瞭抑鬱癥!
B:不會吧!這麼嚴重!,是因為什麼啊?
A:我發現我傢有好多吃的,我不知道該先吃哪一個,然後我抑鬱瞭!
B:你妹,不裝B會死啊!

5、公交車上,我和一個姑娘同時上車,但是隻剩一個座位。
姑娘說:你坐吧。
我說:還是你坐吧我站著。
姑娘:還是你坐吧,我上班天天坐著都坐煩瞭。
我說:還是你坐吧,女士優先,再說我很快就下車瞭。
“你們倆還有完沒完,對著司機位讓來讓去,很好玩嗎?!你們坐瞭我坐哪?” 司機上來,不高興的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