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很會耍嘴皮子的爆笑男女

很會耍嘴皮子的爆笑男女
1、女:“你愛我嗎?”
男:“愛的恰恰好。”
女:“什麼是愛得恰恰好?”
男:“就是不會愛得深得要和你結婚。也不會愛得淺得要跟你分手!”

2、男:我背你。
女:算瞭吧。
男:為什麼不要?
女:感覺你留的每一滴汗,都在嘲笑我的體重。

3、路邊,一男見一美女一直翻包包找東西,猥瑣男:美女,找什麼吶?
女:流氓!~
猥瑣男激動的說:不用找瞭,我就是!!!!

4、“女神,求求你對我說句晚安好嗎?早安、午安都行啊!”
“跪安吧。”

5、男孩對女孩說:“親愛的,我愛你!我願意為你遮風、擋雨,不讓你受一點風吹日曬!”
女孩說:“為你受一點風吹也是值得的!”
男孩說:“不,一點也不行!”
女孩非常感動,然後把擋在電風扇前的男孩踹開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