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

逗B讓你一身熱汗進去,滿頭冷汗出來

逗B讓你一身熱汗進去,滿頭冷汗出來
1、睡得正迷糊,猛的一顛簸醒瞭過來,以為公交車過站瞭,仔細一看才發現虛驚一場,嚇得方向盤上都是我的手汗。

2、我現在脾氣暴躁,看什麼都不順眼,心慌氣短,心律不齊,呼吸急促,頭暈眼花,想殺人又有瀕死感,根據我的醫學常識,我判斷我應該是太餓瞭。

3、昨天半夜回來,在小區樓下轉瞭兩三圈沒見停車位,對著樓上大喊瞭一嗓子:你老公回來啦!三分鐘不到,十幾臺車開走瞭。妹的,隻要思想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

4、去醫院看病,醫生說我病得不輕,我嚇壞瞭,連忙站到體重計上稱瞭一下,果然重瞭不少!

5、今天請朋友吃飯,席間其樂融融相交甚歡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有個大媽老看著我們說:真把超市試吃區當自己傢廚房瞭啊。

6、進門後的第一眼我就愛上她瞭,我問她你喜歡這裡嗎?她不停地搖頭,我毅然走上前一把將她摟在懷裡,徑直走向門口,“跟我走你後悔嗎?”
她沉默不語,想來是受壓迫太嚴重,不敢表達心中所想吧,想到這裡我的心更疼瞭,但就在我快到門口的時候,商場保安一巴掌把我拍翻在地,“把風扇放下!”

7、去商店買東西一算帳1001塊,我對老板說:“一塊錢算瞭。”
老板說好的。
於是我放下一塊錢就走瞭,老板死命追瞭我五條街又要我付瞭1000,唉,現在這社會啊,人與人之間一點承諾都沒瞭,真寒心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