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這屌絲命真是沒法改變瞭

這屌絲命真是沒法改變瞭
1、早上,某男生在課間一面津津有味的啃著大面包,一面和後面的女生聊天,可那女生目不轉睛的盯著男生的面包,此男生發現瞭,關心的問:“怎麼?你沒吃早餐嗎?”
女生急忙點頭,期待男生會分她一點面包。
男生:“哦!那我過去那邊吃吧,免得你看見瞭,會覺得更餓!”,

2、晚上和女神出去約會,經過星巴克時,我問“累嗎,渴嗎?”
她笑著點瞭點頭“嗯”
我說:“那你早點回傢去休息吧,記住多喝點白開水。。。”

3、試驗室裡聊天,一個姑娘說:“好想嫁個有錢老公。”
另外一個說:“我也是。”
然後我好奇插瞭一句:“有錢瞭你們想幹嗎?”
滿以為會說逛街美容買珠寶之類,沒想到倆姑娘眼睛放光,興奮地討論起來:“有錢瞭就可以自由地做研究啊!”
“對,想要什麼試劑就讓老公給買。”

4、今天真鬱悶。和女神聊天時,我說瞭一大堆,她反應卻相當冷漠,不是“呵呵”就是“哦”,我說你能不能換句別的,結果她撇下一句“我去洗澡”就不理我瞭。
看來我這註定孤獨一輩子的屌絲命是沒法改變瞭,於是我毅然選擇瞭離開,將她一個人留在瞭賓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