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我覺得我真是屌爆瞭

我覺得我真是屌爆瞭
1、看到風油精可以口服,出於好奇嘗瞭一下,尼瑪現在滿嘴都像在刮大風一樣啊。。。

2、曾經年少輕狂,總以為自己長得很帥,還聽不下別人不好的評價。
身邊的人開始否定我說我其實一點也不帥,當一兩個人說我不帥的時候,我不以為意,認為他們在騙我,直到後來所有人都說我不帥的時候,我才真正意識到事情的嚴重,這個社會騙子真是越來越多瞭!

3、不知道大傢有沒有遇見過這種人,在公交上看見有老人站著就裝睡,為瞭不讓座。
裝又裝不好,時不時的還眨眼看看老人下車瞭沒。我和他們不一樣,我裝的特像,誰叫我也不答應,到總站瞭司機叫也不答應,警察醫生叫也不答應,法醫叫也不答應,最後被活埋。。。

4、我的初戀女友是個文靜的女孩,別人拜托的事情,她很少拒絕,她因此承受瞭很多無端的困擾。。。
所以我就一點一點的教她怎樣婉轉的拒絕別人。
終於,她學會瞭,然後她拒絕瞭我。。。

5、火車上一個小孩看我在用平板寫東西,他小聲對他爸說:“我想玩那個”
爸爸微笑著說:“想玩就自己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小孩猶豫。爸爸微笑著教他:“你這樣跟叔叔說:叔叔,我可以玩那個嗎?”
我抬起頭,也對這孩子投去鼓勵的目光。他終於鼓起勇氣:“叔叔,我可以玩那個嗎?”
“不可以”我冷冷的說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