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節操啊,他們從來都是無視的!!!

節操啊,他們從來都是無視的!!!
1、今天感冒醫院輸液,換藥的時候我問護士:“你們的護士服沒有電視裡的好看”。
小妹妹頭也沒回就說瞭:“你看的是日韓版的護士服,不是我這種”。

2、和一朋友聊天,問我,中國最偉大的抗曰英雄是誰?
我回:黃基光,
答:不是。
我又回:董存銳。
朋友答:也不是。
我急瞭問那你說是誰?
朋友奸詐一笑說:大夷媽。

3、“露絲,嫁給我吧。”
“我怕我配不上你,我曾經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慘痛經歷。”
“說出來吧,不管是什麼,我都能接受。”
“傑克(接客)。。。”
“接的多嗎?”

4、“禦弟哥哥你什麼意思,不是說好瞭晚上隻有你一個人嗎!”說完女兒國國王摔門而去,留下面面相覷的唐僧師徒。

5、一對情侶去賓館,男的堅持要開電腦房,妹子不樂意,覺得太浪費。
僵持瞭半天,妹子憋瞭一句,你來開房到底是玩電腦還是玩我!

6、第一次和女友很緊張,扭捏瞭半天她才脫瞭,我突然怒火中燒:“你這個騙子!”
女友哭道:“我怎麼騙你瞭,我把最珍貴的東西都給你瞭!”
我冷冷道:“別裝瞭,雖然我沒吃過豬肉,也見過豬跑......人傢的都有碼,為什麼你沒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