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妹的,說多瞭都是淚啊

妹的,說多瞭都是淚啊
1、今天有一個哥們興奮的告訴我,他已經在他心儀已久的姑娘的備胎名單上名列前茅瞭。。。
我幽幽的回瞭一句,萬一人傢是搖號呢?……

2、“你大學的是什麼專業啊?”
“計算機啊。”
“哦,你大學很貪玩吧?”
“你怎麼知道?哈哈,你也這樣吧。”
“不,我是看你什麼也不會.....”

3、據說當一個異性在你面前毫無顧忌地談論屎尿屁這種話題,就說明她愛上你瞭。
剛才就有一個妹子愛上我瞭,她看著我眼睛,一本正經的說:“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4、話說哥們結婚讓我陪著買傢具,我非讓他買那個高端上檔次的大沙發,哥們死活嫌貴,好說歹說不同意。
最後旁邊一個阿姨對他說:“一看你的朋友就是過來人,沙發和床一樣重要,你確定你結婚後每天都能睡在床上嗎?”
哥們意味深長地看瞭一眼我發黑的眼圈,大喝一聲:“帶我看看最貴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爆笑笑話
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
哈哈笑話
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
百科笑話
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
娛樂笑話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